ID481425386

迪丽热巴亲传“养生大法” 美少女二起来居然是这样!

因《克拉恋人》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一下子就火了。不仅成为众多粉丝口中的女神,各大代言也是接到手软。

迪丽热巴亲传“养生大法” 美少女二起来居然是这样!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奔跑吧》中,迪丽热巴顶替Baby上阵后,“兽性大发”,上周更是和林依晨等联手,拿下“大黑牛”李晨。

  6月19日下午,迪丽热巴空降浙江卫视媒体群,首次和记者分享了录制感受,更畅聊保养心得,秒变养生小达人。

  自嘲体重已达200斤

  首次揭露“话痨”属性

  看过上周节目的观众,应该对迪丽热巴背林依晨的一幕印象深刻。“不重,不重!一点都不重。”迪丽热巴笑称,自己感觉力气比一般的女生大,是天生的。但话锋一转说起自己的体重,“胖迪”立即开启了自黑模式,“我的体重现在应该快200斤了吧,我现在笑的像一个200斤的孩子。”

  不过,尽管《奔跑吧》充满欢声笑语,但聊到哪像游戏最富挑战性时,虽然刚“撕”了“大黑牛”李晨哥,但“撕名牌”仍然是难度最大、最难掌握地高阶技能:“我很多次已经抓到了对方的名牌,但在撕的瞬间手就没力了,撕名牌的难度对我来说是最大的。”

  此外,在节目中一紧张就碎碎念也很快暴露了她软萌可爱的真实状态。采访中,迪丽热巴首次揭秘了自己的“话痨属性”:“因为我是个内心丰富的人。比如整理行李箱的时候就会喜欢自言自语,而且还要一个人整理,不能被打扰。边念边整理不容易漏掉东西。”

  “养生小达人”上线

  亲传足底按摩保养法

  说到指压板,“胖迪”像是被打开了养生的话匣子。“其实指压板对身体还挺好的,我之前看过一本书,里面写说其实人体的脚啊,其实特别像大河中流域最深的,像是垃圾呀什么的都会流到那里。其实人体的脚和

  那个河流就一样的。就是大家要多按摩按摩脚,每天要用5分钟按摩一下,按摩完之后要喝一瓶水。这样是有好处的。因为有好多可以防止的疾病都可以从脚上都给清扫出去。”

  不仅如此,她还推荐起了节目中让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指压板。“指压板做足底按摩,很多器官小的都能按到,可以买一个脚底穴位图,那个就可以帮助更好的按到疼痛的地方。什么肾啊脾脏胃啊心脏啊都有,很多器官图在脚底穴位图上面,有那个图片显示,按一按就知道自己哪里不好,就多按一按。”

  当记者问起每天都需要拍戏上装卸妆的她有何保养小秘笈时,迪丽热巴特别提到了补水。“上妆前要多做一些补水的,卸妆一定要把妆卸干净。把妆卸干净,还是要继续做补水,因为其实补水少了,人的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

  爱游乐园放飞自我

  私下会一长串拿手菜

  热巴在游乐场彻底放飞自我,挑战过山车时也毫不畏惧。原来,迪丽热巴透露自己小时候就是游乐场达人,几乎每周都要去游乐场报道,小时候的留影中,有不少照片都拍摄自游乐场,所以上周游乐园的那期确实玩得很尽兴。

  事实上,迪丽热巴表示这些对自己来说,日常拍戏工作安排紧张、压力也比较大,而每次跑出来录制《奔跑吧》对她来说就是一次减压、放松的玩耍之旅,而哥哥姐姐们对自己照顾有加,也让她非常享受整个过程。

  采访中,说起自己的现在的拿手菜,“胖迪”更是一口气报了一长串出来。“我会做辣子鸡,还有炒米饭,肉酱意大利面,滑蛋牛肉饭,包子,饺子,馄饨,拉面,还有一些炒小菜之类的。还有抓饭呢。”

  记者笑称会这么多技能肯定能找个好婆家了,“胖迪”笑着回答说:“那我妈妈可就放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