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话不多说,先上图。

01网友实拍,还没玩过瘾就这样糊了,打麻将的时候带着可能会比较好。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02这个炸 得就比较严重了,“肠子”都露出来了。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03不多说,我怕疼。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04听说三星note7炸了,于是网友就弄出了这样的照片,好恐怖的说!生化危机吗?细思极恐啊。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05网友对钟爱三星的粉丝们支了一招,下次给手机充电的时候...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的确是个不错的主意,给支招的网友点个赞!

言归正传,最近又传三星note7爆炸的事,于是网上便有了一下比较权威的调查。

三星因“炸机”遭多国“封杀”,做到这样我也是服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其实也难怪用户对三星态度变坏,手机都能做到涉及人身安全了,我服!这大概跟不久前韩国的“啤酒炸鸡”有关吧,电视剧上的“炸鸡”转变到现实就成了“炸机”。随着“爆炸门”不断发酵,全球多家航空管理局都采取行动,禁止旅客在飞机上打开或者给三星Note7手机充电,美国航班已经禁止托运三星Note7手机,同时多国航空管理部门也已禁止乘客在机上使用三星Note7。美国联邦航空局8日发出警告,“强烈建议”乘客在登机后不要启动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也不要把它放在托运行李内。日本国土交通省9日发布类似警告,要求国内各航空公司不要让乘客在飞机上使用Note7手机。韩联社报道,韩国交通部10日发表声明,要求Note7手机用户在乘坐飞机时全程关机、不给手机充电,且手机不能放在托运行李内。

同时,国内也有航空公司宣布对三星产品实行禁运。据海航集团官方微博消息,海航集团发通知禁止员工和乘客携带三星Note7登机或者托运。该集团旗下海南航空(600221)、天津航空、祥鹏航空等在内的多家公司都将实行禁运令。

三星火了,听到这个消息估计三星高管就伤心了,坐飞机什么样的物品不能带?在一般人印象里无非就是危险品罢了,而坐飞机不让带三星手机,这意味着什么?一下子把三星note7划归危险品行列,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啊!

Note 7今年8月正式发布前,高东真曾不断向其他同事炫耀自己的幸运。他早早的就成了世界最大手机制造商的掌舵人,而且自己入职后不久,三星便扭转了颓势,让连续两年营收和市场份额双双下滑的记录彻底作古。

不过,这次高东真的运气彻底用完了。Note 7一声响,不但拿到了全球各家航空公司的禁令,还成了全世界网民的笑话,对于三星召回的批评更是不绝于耳。同时,Note 7的惊天一爆还让三星的市值蒸发掉了近160亿美元。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三星内部人士表示,这是公司遇到的最严重危机,“它直接影响了我们的产品、品牌以及辛苦建立起的消费者信赖。”

鄙人觉得三星想要把目前的颓势扭转只能在解决note7的基础上加强正面宣传,速度出高质量高性价比新品来遮丑,至于三星啥时候回归以往荣耀,不敢妄自揣测。(作者:尹肖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