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张靓颖凌晨接受采访:婚礼会如期举行,我妈说她同意了

张靓颖凌晨接受采访:婚礼会如期举行,我妈说她同意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张靓颖凌晨接受采访:婚礼会如期举行,我妈说她同意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张靓颖凌晨接受采访:婚礼会如期举行,我妈说她同意了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昨晚张靓颖生日,一家三口团聚的场面让剧情瞬间逆转,今日凌晨,张靓颖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和封面新闻的专访——

这几天我过得很不好,既没有怎么睡觉也没有怎么吃东西。第一天,第一篇报道出来的时候,我就开始给妈妈发信息,但我不敢打电话,因为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在她旁边。晚上我就直接回家,她在家,我们就开始聊。聊着聊着就看见我妈手机响了,上面写着四个字“记者卓伟”,我就接了,当时语气可能有一些急,咆哮着说:“别再打给我妈,否则跟你没完。”我妈是一个单纯的人,因为工作关系,我没有待在成都给她一遍遍解释很多事情,导致误会累积到今天爆发。我让我妈不要相信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她不知道被录音了,被剪辑了。录音内容出来了,我妈也很急,说对方承诺了不会再发。网络上的论调,我不是一个无脑的人,我非常清晰。十几年前我和冯轲就去北京了,今天可以跟大家讲,他那时不是我的经纪人,但上山下乡地跟着我 ,相扶相视走过来。我有两个身份,我是艺人,也是他的女朋友,我把所有东西都交给他,是我最早做出的决定,这是两个人之间的平衡。到后来开少城公司,我想做自己的音乐,我和他之间的信任就是可以做到什么东西放在谁的名下,一点问题都没有。而且在我妈提出疑问后,一切东西帐目我都自己打理了,但我妈因为长期在成都,她不相信。

这两天我最生气的是把一个无辜的女孩拉进来,yoyo。她是我的歌迷,后来到北京读书,我们很有缘分,我也很喜欢她。网上传言的她住什么高档公寓,那是她亲戚的房子,她寄住在里面。她有一段时间住我家是怎么回事儿,有段时间我飞美国比较少,纯商务的事情都是冯轲去。yoyo陪我去健身房,我很怕一个人呆家里,我就请她到家里来陪我住。包括什么猫、发票,我都给妈解释过,还是两代人看法上的代沟吧。

所有人都在说张靓颖是傻瓜是笨蛋,又被人骗。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我会用我的心和眼睛去衡量,我能不能和这个人共同走下去?人无完人,只要这个人给我的态度,他是爱我的,是为我思考的。我的信任,让我有信心把我的一切交给另一半。其实前天就沟通好了,昨天出来的报道我妈是不知情的。告冯轲的,当然也会撤诉。婚礼会如期举行,我妈说她同意了,说,看表现,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