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吻戏只肯拍借位!25岁的张艺兴称:亲女生有点那个…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当红组合EXO的大陆籍成员张艺兴(Lay)影歌视三栖,继演出《老九门》的深情“二爷”后,又主演翻拍日剧《求婚大作战》,掀起粉丝期待。剧组近日开

吻戏只肯拍借位!25岁的张艺兴称:亲女生有点那个…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张艺兴(Lay)影歌视三栖,继演出《老九门》的深情“二爷”后,又主演翻拍日剧《求婚大作战》,掀起粉丝期待。剧组近日开放探班,他在寒风中拍夜戏,整个人用棉被包紧紧,提到拍感情戏,表示自己个性传统,居然说:“亲女生有点那个……”。

吻戏只肯拍借位!25岁的张艺兴称:亲女生有点那个…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张艺兴在《老九门》中沉陷丧妻之痛,深情演技风靡大批女性观众,新作《求婚大作战》则是不断回到过去,补救来不及告白心仪女孩的错误。而他表示自己拍感情戏还有顾虑,“可能我的观念比较传统,总觉得这样不负责任”,并说“亲女生有点那个……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在电视里亲吻,对双方都不太好。”

现年25岁的张艺兴以音乐为主,从2015年增加戏剧演出,他坦承对拍摄感情戏有心理障碍,到现在还不能克服,“到现在为止,我一次都没有拍过吻戏,有的话都是借位。”保守的他谈起现在演出的角色,如果剧情是自己临终前想要吻女主角,“那这一吻我会愿意。”甚至认为两个人要吻的时候突然出现喷泉,还比较浪漫,“有些剧情没事就要吻一下,我不懂,我觉得……有点肤浅。”一连串的回应被网友大赞纯情,还有粉丝笑回“这么害羞怎么拍片”、“他是在为我这个正牌女友着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