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一张嘴撑起海派清口,这才是中国最真的真人秀

梳着小分头,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精通上海话、普通话和温州话,一个人,一张嘴便可迎来阵阵掌声。周立波的脱口秀节目一经播出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他正话反说,漫谈社会上的林林总总,并将自己的人生感悟融入其中,使聆听着受益匪浅。在嬉笑怒骂之间不仅了解了人生百态也对不平之事发出了愤慨之声。周立波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对社会事件的点评和娱乐,在欢声笑语中忘却烦恼和忧愁,而是在轻松的氛围下传达一种文化,诉说一段佳话。

一张嘴撑起海派清口,这才是中国最真的真人秀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与很多明星不同的是,周立波老师却是个在公开场合经常流泪的男人。这个言语犀利的男人内心却是无比的温柔、善良。台上的波波话语连珠,道尽了社会险恶和人生百态,他的魅力不仅在于内在的才华,还在于他在表现最为真实的自我。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面对任何人,周立波的一片真诚和赤子之心总能让人感动。每一场的海派清口中都能让我们看到一个最为真实的周立波,我们沉醉在他的幽默风趣之中,如同一个看客,看尽世事浮华,又如同一个影子,演绎着自己的故事。

周立波在圈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18岁登台就红遍上海滩的他内心充满对艺术的执着,不卑不亢,话语真诚。很多平常的小事,从他的嘴里说出,便增加了很多趣味感,也能说到大众的心坎儿里,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海派清口一直关注社会动态和百姓所想。他曾非常自豪的表示:“我要让更多的关注感受到滑稽的艺术魅力,纠正一些人错把庸俗当亲民的做法。”他的一字一句,一举手一投足都能充满了真性情,对不平之事敢于发声并直面对待。清口不仅仅单凭一张嘴,他需要人生阅历的沉淀,也是他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同时又把快乐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大家。

一张嘴撑起海派清口,这才是中国最真的真人秀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言语泼辣,正所谓嬉笑怒骂皆成文。周立波一出场始终20年不变的一脸坏相,看似痞性十足,噱头别具一格,寥寥数语就可以说中要害,把观众逗乐,引起共鸣。社会的大事件,时代的变迁经由他之口,不仅滑稽可笑,同时又能引发观众的深思与怀旧之情。周立波的话语,不仅下里巴人可以听懂,阳春白雪也可以接受,用接地气的话语演绎实时动态,真可谓是别开生面。另外波波老师对公益事业也是非常的关注,坚持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又被《中国达人秀》上某位乡村教师的话语所感动,携带妻女,自己的团队和物资连夜奔赴云南贫困山区,只希望为需要帮助的人近一点微薄之力,身体力行做好公益事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