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景甜热播剧大唐荣耀下架停播,遭网友骂翻

景甜热播剧大唐荣耀下架停播,遭网友骂翻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热播电视剧《大唐荣耀》昨日突然下架,在腾讯视频上已经无法正常播放和缓存,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版权纠纷、为第二部炒作等原因。

要说近期比较火的剧集,除了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属景甜的《大唐荣耀》了!不过,就在昨日,有不少网友发现刚刚结束的热播古装剧《大唐荣耀》第一部已经全集下架,搞得大家有些猝不及防。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视剧集下架了呢?

景甜热播剧大唐荣耀下架停播,遭网友骂翻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声明

大家现在搜索“大唐荣耀”后视频页面只剩一些相关零碎视频,完整的第一部剧集已经无法看到了。对此《大唐荣耀》官方微博以及出品方欢瑞世纪也发表了相关声明,并针对本次事件向观众和粉丝表示歉意。

针对下架原因,欢瑞一方称: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观剧感受,决定于3月2日全部剧集下线,后将完善此前很多网友指出的画面、特效、调色等制作问题,待精编版《大唐荣耀》制作完成后再与观众重新见面。至于上线日期目前待定,具体消息请关注官方动态。

《大唐荣耀》看不了后观众们自然很着急,一时间是众说纷纭。网友们纷纷吐槽,网友@蒙蒙的那些小破事 说,“修复归修复,你可以不下架啊,修复好了说一下上线修复版!这现在你马上下了,让我们如何熬过这一个多月。”

景甜热播剧大唐荣耀下架停播,遭网友骂翻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据网友们推测,《大唐荣耀》为什么看不了的原因大概有三:1.制作方内部发生矛盾;2.《大唐荣耀》版权问题;3.为炒作第二季的营销手段。

不过,据网友 @SueYoung还是干点正事 称:大唐荣耀被封杀或因历史问题。《大唐荣耀》自播出以来话题与热度居高不下。剧中,男主角任嘉伦凭借俊美的古装扮相与风度翩翩的贵族气质,人气持续走高。无论是剧中面对珍珠化身“长安醋王”,用“广平王式微笑”深情满满的表示“广平王妃只能是你”,还是“青岛俶姐”女装惊艳登场,话题不断。

而剧集热播也带动了主演景甜的人气。之前景甜主演了电影《长城》但仍被吐槽“万年不红”。没想到,转战古装偶像剧后,景甜却获得意外之喜,有不少剧迷给她点赞:“景甜演技没那么差啊”。景甜也用这部剧为自己正名,而现在剧集全部下架,要想赏剧的影迷们只有耐心等待了。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羽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