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让我们数数娱乐圈中德艺双馨的男演员有哪些?

最近开的两会中对娱乐圈中一些年轻演员收入虚高,艺德差的现象进行了讨论,许多政协委员表示一些“小鲜肉”收入与付出不成正比,不敬业现象突出,烂剧神剧当道,对不起观众。影视行业需要采取措施整治这些问题。

有德艺差的演员,也有德艺双馨的好演员,那么撑得起观众口碑的好演员有哪些呢?

老戏骨李雪健

让我们数数娱乐圈中德艺双馨的男演员有哪些?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图片来源:360图片

李雪健是内地娱乐圈演技派代表人物之一,从事演员行业30余年,在这个浮躁光鲜的娱乐圈中低调做人,踏实演戏,在演戏道路上孜孜不倦追求新高度。被评为中国最贵的男演员,因为其精神最贵,可见他的德艺。

李雪健讨厌拿大钱,不干实事,他认为对不起观众。他对自身要求严厉,背词对戏认真对待,他曾在公开批评数字艺人,被广大网友点赞。

李雪健工作认真负责,身体不适但为了不影响工作没有去医院检查,后来病情影响到身体健康才去医院检查,发现是鼻咽癌。病重时,李雪健连一口水都咽不下,一活动就头晕,呕吐不止。团里的领导提出让他暂停拍摄,但是李雪健婉拒了领导的好意,放弃马上手术的方案,而改为保守的化疗。经过治疗,李雪健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很快他就回归了荧屏,继续他钟爱的演艺事业了。

李雪健曾说:从入行开始,我就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一边生活的一代人,都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一步一步地走,我没能力也没水平设计自己的未来,或者说什么大业,也没这种冲动。艺术、文化,对我们的生活是有意义和帮助的,不是纯娱乐、八卦,应该看到我们职业的意义,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做一个称职的文艺工作者。

演技派陈道明

让我们数数娱乐圈中德艺双馨的男演员有哪些?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图片来源:360图片

陈道明演技经历20多年,国家一级演员,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广电总局颁发优秀电影表演艺术家,2006年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理事,中国电视艺术界协会委员。

熟悉陈道明的朋友,粉丝都知道他顾家,厌恶应酬,滴酒不沾;他才华横溢,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他饱读诗书,曾与钱钟书是忘年之交。但他说他只是个戏子,演戏是他的职业,他要认真做好这份工作,对得起观众。他对自己的位置始终看的很清楚,不会因为大红或大落而扰乱心绪,他一直在读书充实自己,享受演戏。

近日,陈道明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接受采访时说道圈内的一些演员职业修养还远远不够,而他对演戏有着自己的原则:不拍抗日“神剧”、伪历史剧。他认为演员自我要求必须严格,要对得起观众。

一级演员陈宝国

让我们数数娱乐圈中德艺双馨的男演员有哪些?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图片来源:360图片

陈宝国参演的作品很多,获得的奖项荣誉也很多,但他不止于此,仍然沉醉在演绎作品中。他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

陈宝国作为演员成功的原因不仅是他对角色的理解独特深刻这种天赋,更是他对待演戏的认真与执着。孔笙导演曾评价被陈宝国的敬业精神所打动,他在现场对于角色的理解非常独到深入。与陈宝国合作的演员刘钧直言大赞说其德艺双馨,在给其他演员搭戏时,在镜头带不到自己的情况下,陈宝国老师仍穿着军装戏服,一坐一站,情绪都跟自己正式演一样,非常敬业。

陈宝国少年得志,中年亨通,在他近30年的演艺活动中,他一向用作品说话,鲜有绯闻。他认为演戏这个事得靠个人悟性和努力程度,单单靠脸蛋吃饭是没用的。他说自己要做性格演员,不以钱财作为选剧本的第一要素,更看重剧本的质量和人物。

青年演员代表胡歌

让我们数数娱乐圈中德艺双馨的男演员有哪些?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图片来源:360图片

胡歌作为一个演员,因其严于律己低调的作风,被粉丝称为“老干部”。胡歌因2005年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李逍遥一角迅速走红,后来因一场车祸遭到毁容暂停演艺活动,但他没有放弃,咬着牙坚持到了最后。在车祸后,胡歌似乎变得更加低调、平和,他说老天给了他第二次生命,他要活得更有意义,更加珍惜。

胡歌在演艺活动中演技不断加强,并得到观众的认可,这与他刻苦努力的态度是分不开的。胡歌拍戏能不用替身就不用替身,坚持自己来,在一场需要绑护膝的场景下,胡歌因不愿麻烦工作人员坚持不戴,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坚持下绑了护膝的情况下,膝盖撞到墩子上青紫大片。与胡歌合作过的替身演员说胡歌在片场十分平易近人,不因其大牌而搞特殊化,有时候还和他们讨论演技。对于此,胡歌曾说过他和其他演员都一样,不因角色大小,镜头多少而有我比他们更大腕的想法。

胡歌一直坚持环保公益与慈善,更是亲力亲为的去参与,在其热播剧《琅琊榜》、《大好时光》、《伪装者》结束后参与到三江源环保公益活动中,一路捡垃圾倡导保护自然环境。

胡歌在这个浮躁名利的娱乐圈是一股清流,不因一时大火而接大量戏,不因身价上涨而上各种综艺节目,也不因一时沉寂而炒作赚取曝光率。在他大火之际,他放弃名利,宣布去外国学习深造去充实自己。他始终做着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选好作品,演好戏,对得起观众。

在这个名利大染缸的娱乐圈,还有很多德艺双馨的演员,希望越来越多的演员能够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工作,毕竟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中秘传媒编辑/叶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