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白百何被爆出轨 《失恋三十三天》是个神奇的剧组

白百何被爆出轨 《失恋三十三天》是个神奇的剧组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据全明星探报道,白百何日前赴泰国会面神秘男,贴面喂食泳池边嬉戏,被曝出轨。该男子与白百何在泳池边玩耍,白百何耐心为男子拍多张照片,两人亲密贴耳交谈。随后,男子竟在泳池边发生生理反应,白百何拿手戳向男子下身。随后又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有图有真相,种种证据显示着白百合疑似出轨。

白百何被爆出轨 《失恋三十三天》是个神奇的剧组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2004年,白百何与“羽泉”陈羽凡因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白百何与陈羽凡领证结婚。2008年1月,白百何生下儿子元宝。

  白百何今日被曝婚内出轨,但在昨天的《外科风云》发布会,白百何被问及是否会让儿子上真人秀。她回应称不会:“因为我们家陈老师是个艺术家,比较安静,喜欢窝在工作室里。”她还透露自己在家带孩子多一点,陈羽凡会带儿子在工作室玩音乐。据悉,白百何4月15日将登《歌手》总决赛帮唱张碧晨,医疗剧《外科风云》将于4月17日播出,羽泉被曝将参加《歌手》双年巅峰会。不知道这些节目会不会受影响,不过比较陈赫,除了受到道德谴责,跑男照上,电影照演,一切照旧,除了换了个老婆,多了个孩子。

白百何被爆出轨 《失恋三十三天》是个神奇的剧组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所以明星出轨的代价其实很小,除了社会谴责,基本上不会有什损失。因此很多明星都被爆出轨,白百何之前出演的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从主演到配角可谓是一网打尽,差不多全部被爆出轨或者被出轨,除了白百何,文章,马伊琍,姚笛,白百何,陈羽凡,张子萱,张嘉译……可能还有,《失恋三十三天》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剧组!

  而目前白百何和陈羽凡微博已互相取关,最后互动在去年8月,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离婚。有媒体联系双方询问,羽泉经纪人表示不方便替人回应,白百何方暂未回应。还有网友猜测该男子是模特张爱朋,不过此事还未有定论,白百何疑似出轨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秘传媒编辑孔雅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