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425386

《志明与春娇》不再有续集? 听听杨千嬅怎么说

《志明与春娇》不再有续集? 听听杨千嬅怎么说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长沙报道

5月17日,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媒体探班在长沙进行,新一期嘉宾杨千嬅、张靓颖等现身接受媒体采访。杨千嬅则在受访中提及电影“志明春娇”系列或不再有下一部,并玩笑道:“因为志明春娇已结婚,结婚后的生活再拍就是悲剧,因为我自己结婚了,所以对此很了解。”

在参加《我想和你唱》的前几天,杨千嬅和余文乐刚刚以“志明春娇”身份在五月天演唱会上合唱了一番。说到和五月天的合作,杨千嬅表示这是一个“很奇妙的结合”。当初正是听了五月天的代表歌曲《志明与春娇》,导演彭浩翔才得以灵感创作出了“志明春娇”系列电影,也促成了杨千嬅、余文乐和“志明春娇”的缘分。此番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杨千嬅直言:“很感谢五月天,很high,是我一辈子难忘的回忆。”

近日,彭浩翔曝“志明春娇”电影将不会再有下一部,杨千嬅就此半开玩笑地表示:“因为志明春娇都结婚了嘛,再拍就悲剧了!因为我自己结婚了,所以对此很了解(笑)!”

《志明与春娇》不再有续集? 听听杨千嬅怎么说 - 软文发稿 - 软文发稿

除了透露自己目前最想合作的歌手是韩红外,杨千嬅另爆料,其实自己的儿子也很有唱歌天赋,最近也有让他参加一些儿童合唱团 。

开始在内地综艺节目中渐渐亮相的杨千嬅,现场也被问到是否会带小孩上亲子节目,大笑姑婆马上头摇得像拨浪鼓说:“我自己上综艺节目OK啦,因为我也想我的歌通过节目再被唱起来,这样儿子也知道妈咪的歌也是很棒的。”可是要让杨千嬅在儿子上节目,“不敢啊,我怕我会给他丢脸,我也是有偶像包袱的人哦。”

评论